今年土木技師放榜了~所以真是幾家歡樂~多家愁呀~~

錄取率數字真好~~我想去考試的人真的會吐血怎麼那麼低

對我來講~哈哈不痛不癢的啦~~~從第一科考卷發下來我就

傻笑到最後一堂哪會有什麼愁,講白一點就是都看不懂嘛@@

昨天收到成績又我媽就先打開來看,等我回家看到後她就說

"阿力細企七頭ㄟ喔"每年都在考一堆有的沒的阿怎麼都考不上

是在考好玩的,只是懶得跟他講收那麼多次~也只是準考證跟成績單

那有考很多次呀~~廢話紙都嘛長的一樣~~都是甲級營造主管沒過

害我又多了一個敗筆~~下篇先說甲級營管~~我把記得的考題寫下來

有興趣要考的人可以參考因為外面找不到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Ch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