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上網大概是十六七歲的時候~網路上大家都充滿了很多的幻想

因為大家都只知道WWW就是全世界都可以通的地方網際網路嘛以前網路不是很發達

剛開始上去~都是從中華電信呀~什麼中華大黃頁那些怎麼首頁~還有番薯藤我覺得他

那時還比奇摩有名~也許是我比較無知吧~~上網最興奮的莫過於就是嘿嘿是男人都知道的嘛

情色網頁那種年代這東西哈可搶手~~我記得第一次去我同學家他說~喂我家有裝網路耶可以看

那個XX圖片,我馬上說恩今天我去你家研究一下學問好了(最好是有研究學問的啦)

     那時只能說網路真的是它X的慢~不過不能用現在這種來比以前是33.6K其實還有更早的28.8K,14,4K的

不談那個以前網頁只要有瀏覽過都會變成紅色的當時是IE3我記得後來到我朋友家我就問它

喂為什麼你那些字有些都是紅色有些是藍色呀.他說喔就是有開過的網頁都會那樣呀我就說那不講那些

我們是來看重點的,它就在上面打了XX(不好意思消音)哇....一堆耶我眼睛瞬間發亮~~等他點進去的時候我發

現那些全部都變成是紅色的字我才知道原來他這幾天在家都是在看這種東西(以前都只有圖)

後來家裡也裝了一台嘿嘿開始我的學術研究之路了~~不過沒那麼幸運我媽都在看電視我電腦又在客廳

都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情況下偷偷開啟這個神奇的IE~後來幾個月後在街上的書店及聊天室發現了有一種很

神奇的東西就是ICQ它跟我發現聊天室一樣的興奮原來網路可以那麼的發達16歲後嘿沉淪了快兩年都在這個東西

這都是後來的故事,ICQ在當時只能傳文字其實也可以傳圖片後來進步到可以用對話不過當時比較少用語音功能

到了ICQ2002以後因為MSN跟YAHOO的興起就這樣沒落了~~~

----------------------------------------------------------------------------------

下次ICQ(2)把馬子的好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Ch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