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一科的考試,人就是沒有那麼順心的,每一次都在最要得到的那一刻就這樣又不見嚕
兩年嚕,一個那麼簡單跟大便一樣的考試怎麼考就是不過,都不知道考官是吃什麼長大的,
哪有人第二次考分數比第一次低那麼多,搞得要來考第三次,放假不是很爽還要到這種鳥
地方來考累死了,在我全身配備被齊好了後打電話給我可憐的朋友把他挖去嘿~~~跟班咩一定
要把他給拉去的,到了考場以後知道可能要蔡塞了,准考證不見嚕記得前幾天還看到怎麼考
的當天會不見,應該也不會拿去擦屁股(那種那麼硬的紙搞不好都還擦到脫皮勒),算了不給我
考就回家咩,考卷發下來~嘿把我的工具全部搬出來,最少帶了二十支筆我就不信會寫到沒水
別寫到脫臼就好了,當寫到第一個錯字要拿出可愛的利可白,疑怎麼沒有哪有可能啦阿怎麼辦
算了拿鉛筆寫好了在用原子筆寫上去這樣就不會有錯字了,嘿我太聰明嚕,正要開始寫的時候
等等先把橡皮擦給掏出來,疑怎麼又沒帶"靠北"了早上是在睡覺喔兩樣都沒帶是來爽的喔,死
定了又不能用口水(因為圖紙會黑黑的等等又被扣分),這時只好打刪除線好嚕這樣就混過一節
嚕,第二節死定了那是什麼鬼題目,為什麼書都找不到,阿到底書是買假的喔,哼發揮個人"虎
爛"功力五成,運筆如飛嘿十拿九穩的,沒有五分也有兩分的筆墨分(這樣算一下也是不及格),
就這樣渡過痛苦的第二節,下午的四十分要是拿不到一半我可能要跳樓嚕我不要考那麼多次嚕
,就拿起課本瞬間兩分鐘內睡著嚕,比唱催眠曲快十倍,好準備第三科,看到題目~嘿嘿爽嚕
都看不懂的,這次死很慘,既然都要死了那要死光榮一點,配分五分我就給你寫八條,配分
八分的林北就給你寫十條我看你給不給分(好歹墨水也要錢好不好),寫到最後排施工流程死定嚕
就排一排交倦,左右兩邊看一下沒有一個人排的方法是一樣,嘿這一題我看拿到分的人也不多嘛
--------------------------------------------------------------------------------------------------------------------------------------------
成敗就一個月後嚕........................
下集預告:不動產再一次~^^~12/6號7號這次不能在"慘"下去嚕阿不然真的會難"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Ch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