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十月多宜蘭淹大水所以那次考試往後延了一個月

考前一天我還躲在家拼命看書,其實哪一次不這樣,人喔就是那麼的"貝戈戈"都是快到考前

才在那邊東看西看的,其實我現在也在做同樣的事情,到下午快點多一個自稱是勞委會中部

辦公室的人打電話說明天考試延期,我想說太爽了但是又覺得不是太爽這樣會跟土技太近那

我是要準備哪個,想想算了這個一定要先過反正土技才沒那麼簡單勒,就這樣晃呀晃的到十一月了

一樣又沒準備害我還自己做了讀書計畫,發覺自己就像漫畫裡的"金田一"((如圖下所示)金田一

就到考試當天去到中壢火車站準備到南亞技術學院去考試了,這地方真是人生地不熟的

找了好久找到客運可以到那邊了,到的時候就馬上翻書使出我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絕招"過

目不忘神功"不過這神功有兩個缺點

第一就是"只對美女有辦法",第二"只要闔上課本"剛看的

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就這樣到第一節考試

看到五題才發現有一兩題好像在哪看過耶,當我想起的時候早就來不及了不管了什麼考試

只要不要空白一定有分數就這樣給他寫到滿.等到快下課發現怎麼大家都撐那麼久一定是

遇到高手了,心想不行我就是不出去這樣會讓人家覺得我是炮灰好歹當兵我也上過偽裝課

這點難不倒我的.下課後快點把某剛有看過的那份資料拿來看看,搞不好第二堂考試會出

這時聽到某些人說~喂等等會考測量那個土方量嘿我會算還有水準跟導線都會算,我就想

真的要是考那個那真是老天保佑.

等第二堂開始考我勒~~試說明光波經緯儀原理,靠這什麼東東呀誰知道呀我就只知道怎麼

按誰曉得原理呀.死定了就看這題我就知道我一定死很慘的剩下幾題也不是太簡單這節

不到四十五分鐘一堆人都出去了,我還是最後交卷,有一個學生跑來說這個是不是很簡單呀

怎麼我看好多人一下就出來了,我就說哈哈對呀(心想林杯就不信大家第一題都會寫)事後在

家看到我以前上土技的筆記有抄90幾年的四等特考就是考這個一模一樣的.TMDDDM(不懂意思的再問我喔)

下午第三課~第一題真是很冷很冷的題目把土壤力學的土壤液性指數拿來考當這是考技師喔,不過還好我會

寫,第二題寫的是窿起發生的原因跟周圍的變化,說真的如果是寫隆乳的原因跟事後的變化我可能更能發揮我的專長

反正這題對我來說比較簡單就這樣混過了這節大家交卷更快了我想一定是越來越多人不想考了

第四節考試有兩題一施工中的工作縫冷縫伸縮縫成因跟用途,還有一題焊接的種類為何.其實這兩題

後者我寫不出來因為我忘所以就亂寫.交完卷我還很有信心嘿說不定會過喔...因為我四堂考卷都寫滿耶

事後發現會寫.全寫.亂掰這三種差異~~我就是那種全寫.亂掰的中間人~~

成績出來後我就想到一首歌"袂過ㄟ...袂過..次蓋一定摳袂過"...ㄍㄢ"四聲"48分

媽的明年又要一次不愧是甲級用台唸就是"賈集"......唉真是吃錢的~~

這星期日勞安乙級考試心得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Ch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