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新聞看到一場車禍造成兩個人死亡有時候想想人生真是無常,也許一順間一個生命就消失了

或是像現在這樣打字打到一半電腦爆炸我就葛屁了(雖然是屁話不可能啦)但是對未知的未來其實誰也

說不清.

      講到車禍就不得不提我的意外險說真的這個意外險不是因為我工作的時候才有的,是我發生車禍的那一次

保的(也許我家人已經幫我算好可以賠多少了,改天真的兌現了記得多燒點....哈哈).

     講點比較好笑的車禍事故好了一個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另一個當然是發生在我朋友的身上.

     記得十九歲那一年晚上我跟我朋友去買另一個朋友的生日禮物車子已經快到家附近了就在對面看到一台積架的

汽車從車庫開了出來,我跟我朋友講~喂你看那個是積架耶好大台的車喔,我朋友馬上講喂前面啦,當他講完這句話的

時候我跟他兩個人已經飛了出去,當然我朋友硬抱著我就壓在我身上,當我發現自己的時候我是躺在馬路的中間還好

我的安全帽有面罩不是那種100塊那種西瓜皮帽.

     我起身後發現大拇指不能動了,很痛手都是血當時周圍旁邊的店家有一間是賣香的一些人在外面泡茶聊天的看到

我的手這樣快點拿衛生紙幫我止血(其實社會還是有溫暖的),然而我撞上的不是什麼大車小車機車的東西而已從對面

騎過來的腳踏車是一個國中生,我看到他竟然沒倒反而是我跟我同學飛出去,真懷疑是不是有阿飄效應的關係,這時好死

不死對面剛好有一位警察先生在對面巡邏看到了這一切,我想說死定了剛我在看別的地方才發生的車禍這下子我慘了,

當然走過來的時候我手微微的發抖,因為很痛加上又一直流血的然後他竟然對了那個騎腳踏車的國中生講,你到底怎麼騎

車的呀,哪有人逆向騎過來這樣的害的別人這樣撞到你,那時我心裡在想:呼還好警察不知道是我沒看車把他給撞下去的而

不是他沒看車,只因為我當"小飛俠"所降落的地點剛好在雙黃線上,所以他們認為是對方的錯那時我鬆了一口氣,後來當然到

派出所去做筆錄順便去看骨科及外傷的,對方父母親來了之後先是道歉看我沒什麼事就說那就好了不然這樣我們先把你把車

拿去修順便寫一下合解書好嗎?我就跟我朋友還有對方家長到了機車店,車騎其實已經變的很慘不忍睹說,怪了又不是撞到什麼

前殼都破了大燈還飛出去,就連右側殼都裂了,這時我朋友說喂喂喂右側裂了我偷偷把他踢嚴重一點裂更大等等就可以順便換了

,機車店老闆就看了一下嗯前殼要換大燈要換......嗯側邊裂掉的部分.....嗯嗯~~~不用換(一一")

林老師勒我就跟我朋友講阿你剛不是很用力踹了怎麼沒踹壞啦靠現在人家說不用換了搞死我了機車勒改天我自己還

要花錢換耶.就這樣把車修好後去派出所寫合解書,然後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媽說~媽我剛出車禍了耶,她很緊張說那有沒有

很嚴重要不要住院呀那現在呢,我說喔只有手受一點傷而已啦,我媽就問阿是撞什麼車呀"麵路ㄟ"(台語)還是什麼車的,我就

說腳踏車=="她竟然說蛤我以為是什麼汽車那應該沒怎樣了吧那我先忙了,機車勒要是撞到"麵路ㄟ"我還有辦法站著說話勒

就那一次後我發現我的保險多了一項"意外險".

---------------------------------------------------------

下篇車禍(2)比較短是我朋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Ch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