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考不動"慘"經紀人的日子了,前前後後考了三次了,每次一都是眾望所歸就是沒中的意思( > < )
每次到考前一都特別多事情,這一次也不例外,改照片改到兩三點累死了,就這樣上考場難怪每次都考那麼高分落榜。
今天的考試我很用力的寫寫到一半手機竟然響了我想說怎麼可能"靠北"了,死掉了我剛不是關機了怎麼會響...唉就這樣被扣了
該科目五分(我勒要是考零分這科就不-5分了)原本已經考不中了還要被扣,哼這時就發揮我的虎爛神功,把死的寫成活的,把活
的寫成真的,把真的寫成根本不可能的,就這樣作文把它給搞定了(才寫兩頁太難"虎爛")題目:真正的財富。這種鳥題誰虎的出來多少呀
考完第一節我就跑掉因為剛剛手機響太丟臉嚕沒臉待在那邊,第二節快考試才又跑進去,發現我後面那個人不見了....^00^見鬼了,
林北被扣五分還繼續考怎麼他就先跑掉了,雖然我已經給了國庫不知道多少次的報名費了但是他也太快走人了吧。都不掙扎一下嗎??
第二節考民法媽呀每次最怕這一科了題目都有夠生活化的但是怎麼掰就是掰不出字來,這一次民法第一題:章魚因偷嘗禁果把母章魚肚子搞大嚕
雙方父母親同意兩人結婚,兩人還未登記夫妻,先行去渡蜜月在蜜月突中因章魚不適水性淹死了(這一隻應該是陸地上的章魚吧),而死後留下了
六百萬(靠要是我葛屁了可能還留比他多一點大概有兩億上下...嘿嘿嘿),試問母章魚是否能夠繼承此遺產,此遺產與父母親各能分得多少。(此題目有修改過以上的用詞有些為了據情捏造的,但題目大概為這樣)。
這時我發揮了我的功力虎爛開始就隨便寫了一條根據民法第五十三條所謂繼承者先後回微卑親>老婆>父母親>兄弟姐妹,他們又還沒有小孩但是老婆還沒有登記那就分她10%好了剩下90%就給父母親了。
以上是我的答應這種小學生回答大概是零分吧,第一點民法五十三條是瞎米我根本就不知道,大概是電視看太多了人家隨便講一個XX法第幾條就判人家有罪的所以我就學起來嚕,所以根本是無中生有的法條,第二是要給多少不是民法的規定是看我老子爽給多少就給多少,這樣閱卷者大概會給我零分吧。
--------------------------------------------------------------------------------------------
第二題改天再說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Ch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