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十幾年了吧,自己也沒也想到還有一天
會在網路上看到自己的小學同學,其實內心真的
很高興,自己總覺得再也見不到大家了以前的同
學會,因為自己家裡的因素每次都讓同學找不到
我,所以也沒辦法去了,但是我記得有一次自
己去了卻看不到大家,就那一次以後我再也沒有
去過那個地方了。
        過了大概十年多要退伍了,好想去看看以前小學
的情況但是已經不是以前的那樣了,我的腦海還記得
我最後一年的那間教室與在那邊的回憶,但已經過了
十年多了,就在有一次聽人家講到網路上可以看到自己
以前的班級時,我就去找但是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那
麼的順利,那一次我找到了卻沒有人幾個人到那個網站
我也留下自己的E-mail但卻沒有收到回信。
        因為工作的無聊讓我這一次又到了這個網站,此時
我看到了上面留下來的E-mail我也希望大家能夠收到我寄
的這封信,就在隔天收到一位同學的來信,說真的不是
只有她驚訝我自己也很驚訝,也許是我的運氣好剛好有
人收到呢??還是我自己努力試過呢??
但是我相信只要有毅力應該沒有不可能的事吧,你們說對嗎?
---------------------------------------------------------------------------------------
講到讀書我什麼都不會但是如果可以回憶過去
我可以排順序
國中>二技>國小>五專
其實每一個階段都有回憶只是有些事情是能記得多
與少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Ch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