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地方過了一個月了說快也不是說慢也不是
說真的~~^^~能到這個地方
真的是很幸運吧,如果可以的話~早就應該多三個月前來
^^雖然到這邊很爽~爽到不行~不知道要幹嘛
但是呢看人家做事~也是蠻好玩的|(當甲方就是不一樣)
從工作中找出興趣
其實土木也有他好玩的地方~~雖然我還是很想往電腦方面
去找但是沒有那樣的背景只好認命
但到了這邊~~~電腦卻是拿來天天聊天會講的東西~~^^~真是有趣的地方
從最高階的總工程師到主任、副主任~各各都是愛玩電腦的人
每天都講好幾個小時~~根本忘了來這邊自己是做什麼的
但是~談到他們的專業就不得不稱讚他們了
一個是他得意的作品夢萊茵~~^^~~每天都講電腦但他工程才是他厲害的地方且會教那種什麼都不懂的人,把他以前有看過的事情告訴他
另外兩個從某個大工程來的經驗很是很豐富很有自己的想法以及重視新人的看法
另一個呢經歷也是數十個工程~~且講話像朋友不像上司的樣子,什麼事都自己來做,看在眼裡的我他是我該學習的對象
如果可以~~就算再幾年我也很願意待在他們身邊學習這些東西~~~雖然工作很遠
但是想到上班就很高興,有時放假真的很無聊又想去上班,真是上癮了。
一個工作的團隊裡面能讓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發表他的看法,說真的如果不用點心去想
真是對不起了他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到慢慢的發覺~~工作苦也是有他值得的地方(其實我覺得不苦最苦的是每天騎車)
每個上司都有自己以前的經驗看法,當大家提出自己的看法還會跟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講說,你覺得這樣可以嗎?還是你更好的呢?就算你講的不好人家也是會告訴你自己哪邊有問題。
一個好的環境不是在乎工作有多輕鬆,或是錢有更多,而是有一個很厲害的團隊帶領什麼的不會的人引導他。
--------------------------------------------------------------------------------------------------------------------------
要感謝一個人把我的履歷表送出去,不然我也不會遇到這些人~~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Ch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