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在"我愛河東獅"裡面的片尾曲
因為沒有原聲帶,而且主題曲很久就已經有了
所以找了好久才找到滴
    都說愛情盲目             
 我說難得糊塗            
 總要換個笑語           
 不必鬧得人哭
 
 我是一隻小鳥               
 你是我的大樹                  
 依為在你枝頭
 
 幸福得一踏糊塗               
 我說愛情不辛苦                
 你要細心領悟                 
 陳年外風細雨                 
 雨欲雙飛雙宿                  
 我說愛情不辛苦
  我們廝守共渡
  愛是陽光雨露
 就在你我的朝朝暮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Ch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