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一般的浪漫
                    非一般的愛情
                        超越時空
                        衝破天地
             一個值得等待的理由
------------------------------------------------------------------------------------------------
以下個人見解
       愛無分空間、地域只要彼此的相愛
不管對方在何處,只要心能彼此想著對方
                只要愛不熄滅
  就能超越限制,雖說結局不好
但是只要能擁有過,何需一定要在一起
    只要妳心理我,我心裡有妳
       那這個愛情就已足夠了
------------------------------------------------------------------------------------------------
        看到這個話的人我指你啦"吸喔郎"這是結局吧
        每次看這樣的電視真是的不知道算不算悲劇
                        我看那種戲都會想哭ㄋㄟ
但裡面的文字是我自己寫的喔,等全部ㄌ一ㄚ料再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Ch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