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這一天相信很多人都想急著跟另一半過今天吧
但我覺得這個節日好像都是為女生設計的樣子
記得有一次也是在今天但是忘了幾年前了
那天剛好幫一個朋友買電腦就到北市的NOVA
去到那邊那一間店還真是多人阿
我看裡面的人還真忙不過來
等到我的時候,老闆就說:「不好意思,今天人手不夠讓你久等了」。
我笑笑的說沒什麼關係啦
但是你們平常人不是很多嗎??
他就講了你看到嗎我們店裡今天的女生沒有一個有來上班的
真搞不懂她們在想什麼那麼瘋男人是不是阿,怎麼一請就是三個
都請就只剩下我們這些男人。
雖然他說得很生氣但聽起來女人嘛
女人就是那麼喜歡浪漫,有時候不管你在怎樣忙其實如果你能陪她這一天
其實她真的就很高興了,但是算是男生好像覺得幹嘛一定要這一天
其他時間不行嗎?如果真的今天要加班說真的我想女生是會體諒
但是呢??也會覺得好可惜。
所以這天感覺好像是為女生設計的一天吧~^^~
所以廣撥就講這天是抓姦最好的時候~~^^~~大家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Ch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