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裡的東西都不知道是真或是假
但是昨天的夢中,只是那一小丁丁的片段讓我
印象深刻,所謂夢就要夢到重點不是重點就當
做白日夢跳過。
以前夢裡常常都出現很多的女孩(我可能想女人想瘋了吧,醫生快點救我吧)
往往醒來後長相不記得,說過的話也忘了覺得我真的有見過這些人嗎?
但是最常夢到的事卻已經過了好幾年了,不管她在哪,說真的
這個故事也應該就結束了,只是還會在我腦海之中浮現出來,難到有什麼放不下嗎??
只是昨夜的夢裡,出現了另外一個身影,我只見她流著眼淚
卻不知道她想要告訴我什麼,但我卻呆呆的什麼都沒做(平常就那麼沒用了,
怎麼到夢裡更沒用阿)。
常常在網路上看男男女女的愛情故事(這是真人真事的),女生總是對著男生講
當我難過、不快樂時你能陪我走過我每個喜、怒、哀、樂能當我的避風港
呵護我、保護我嗎。
相信是男生答案大家都知道。
但是昨夜夢裡我好像開不了口,我也很願意做妳的避風港,保護著妳呵護妳,
但是我覺得妳心中應該有更好的人選,也許是這樣我才沒開口。
夢有時也表達出內心的渴望及恐懼。
如果只是夢我當然渴望跟隨的妳,但夢結束後回到現實,其實妳心中
應該還有一個人選才對,我只能默默的守候自己的夢吧。
 
累死了今天又跑到通宵在車上應該睡得很飽
希望今天不要再作夢了,醒了又睡的真累
醫生可不可以不要照胃鏡被我們老闆講到都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Ch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