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有夢,是惡夢還是白日夢呢??如果是春夢呢?嘿嘿那真是不要醒的好喔...
那會不會哪天會實現阿
但是如果這個夢不是你想要的確一定有可能會實現那要怎麼辦呢??
昨天又做了一個
夢到我家的小狗一直打滾一直叫好像很痛苦說....
那時我一直掙扎好不容易我醒了
看到睡在椅子上的小狗還給我在那邊呼呼大睡(只差沒流口水),我就放心了
雖然這隻狗每天都給我找麻煩
不是大便就是小便,每次的地方都不一樣~害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掃除地雷(這就是工兵的責任)
雖然很氣牠
但是已經十多年了,如果昨天那個夢是真的~那我真的不願意發生
畢竟掃了十幾年的大便叫我哪天沒掃我真的會怪怪的
 
病又發作了~~先去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 Ch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